🏊 with 2 pics

这两天终于去游泳啦,昨天游1050米,今天1200米。

送两张vsco调色后的照片。


今天刚去的时候人比较多,最左边的泳道有小朋友和游泳教练,右边两道有好几个像我这样的认真游的人。昨天去的时候有好些姑娘在浅水区玩,今天男士居多。他们游得都比我快,泳姿都比我多,口亨。

到我快走的时候人倒是都走光了,可以一人独占七八米的泳道,哈哈哈。




这个池是25米*25米,昨天从中间那块阳光倾泻的地方游过的时候,发现透过房顶玻璃能看到白云,同时又有水波倒映在天花板上,有点美的呀!觉得要是能拍的话肯定特别好看。

但这里的水深,我没把握手机不会进水,哈哈。

想到微博上很火的一组图,外国某艺术家的以游泳馆为主题的创作,觉得泳池真是太适合拍照了!能自由发挥的话会有很棒的产出吧。


小学时候就在县里体育馆的泳池游泳了。那时候还比较喜欢在室外游,每次都觉得“就算晒黑也会白回来”,所以基本都不涂防晒霜。

初三为了体育中考天天要练习,在室内室外的时间大概一半一半吧。游泳馆的室内泳池很阴森,采光不好,灯又不亮hh,挺尴尬的。

那时候每天都会在室内泳池看到一个有点胖胖的阿姨,她游的时间短,但是每次都是一口气游很多,游到一定量了就走。

而我嘛,除了有考试压力的那一段时间,基本都是为了玩水、为了凉快去游泳的。不过,即便是有考试压力,我也会偷懒...

而我写这篇lofter的原因,是因为我这两天,也是游到一定量就走人,努力克服惰性,减少中途漂在水上玩的时间...


觉得自己像那个胖阿姨了啦。长大了。


而县体育馆,经过前两年的装修、换老板之类的倒腾,今年拆掉了。

真的是好多年。





评论(4)
热度(4)
© 歆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