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钟记一下最近

    今天

在家可以很舒服地睡很久,起来后喝了最喜欢的妈妈做的核桃蛋汤,然后整了东西去茶餐厅吃饭,之后去配了新眼镜 (finally!)。

回学校以后又开始很不上进地看剧,感谢爱奇艺没有收录之前那部剧的season 3,不然我现在肯定又在看了= =

去骑了动感单车。出很多汗,但觉得消耗并不太多。

    周四周五周六

周四只有一节课,没认真上,下午也没认真学习。晚上去听了一个关于SSE的分享session,觉得去那边旅游挺好的,社会福利是真好,但是读书可能就算了吧。但是好想去欧洲玩哦。

周五,晚睡晚起,起得过分晚了...起来以后一口气看完了the Night Shift Season 2,整整14集。然后又晚睡。

周六,起得比较晚,终于去了自习室,虽然没看带过去的教材。做了种子计划的网申,里面好多尴尬问题。两点去听ACDO的关于咨询行业的介绍,现在还有一个小访谈没写,不知道找谁。晚上回家了。

回家真好。

    上周

学习状态不怎么样;定下了中介;参加减脂训练营,但是变重了。

没有按照计划完成Coursera上的Python课程,没有背G的单词。


长叹一口气。xuxu同学和我一起转专业,现在是人家口中的专业前四,而我= =


十分钟到了,今天要早睡。

晚安。


 
评论
© 歆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