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的情绪垃圾桶

大二下的时候学Introductory to Econometrics,觉得老师讲得不好,而且看不见他在投影仪上写的东西,就没怎么好好听课。后来进度太快,发觉听不懂、想好好听的时候,已经不能真正懂讲的内容了。

最后的考试很差。

今天才知道,那个很差的成绩已经是老师给大家加过分的成绩...

很差的成绩对应很差的绩点,从此之后这门课成为我心中的一个恐惧点= =

上个学期去交换,到那边以后发现在国内的Econometrics I和我在那边上的理应匹配的课完全不一样。我在那边,把大二下的内容又重新学了一遍...


今天是大三下学期上课第一天,最早的课就是Econometrics II。而且是大二下学期的那个老师来上的。

早上还听说了本校上学期教Econometrics I讲得很好。所以我内心是很绝望的...(虽然这个老师没回我邮件、没把我加进Moodle,气气。)


今天认真听课了。觉得概念很搞,建立不起一个模型。于是开学第一天就去了图书馆。

朋友说你认真看看ppt,今天的课简单的。但我到现在还是不太明白。

吃完饭回图书馆的路上还碰到她,竟然觉得很羞耻。

有一种“太笨了,在背后偷偷学习被聪明人发现了”的感觉。

主观上知道这种低自我评价没有一点是对的,但大脑会不自觉地这么想,会觉得情绪低落。

又因为知道这学期的成绩很重要,会更加焦躁。

就先这样吧。



 
评论
热度(2)
© 歆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