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owBack to One Dream

这个梦是2015.11.14早上写下来的,很早很早之前的事了。

原本是以微博文章的形式发在微博上,但我的微博文章就那么一篇,觉得它总是显眼地挂在那不太好,就转到lofter上存档。

-----------------------------------------------------------------------------------------

我、小伙伴、在国外读书的姐姐到了一个景点,那边有比较哥特的建筑(我以为是姐姐学校相关),水中的倒影结合黄昏日光特别美。离我们比较近的是一个很大很大的铜牛。牛好像是有什么寓意的,姐姐让我去合影,我说“它能管顾我的学业吗”...游客挺多的,但也没有到摩肩接踵的地步。那个牛看上去挺生气的,所以也没什么人靠近。大家差不多就站在那个类似于广场的地方,那个牛好像就越来越生气。后来它差不多是带着气得颤抖起来的低沉嗓音说“you don't know something..at night"(记不大清了但它说的肯定是something不是anything,于是看起来就有语法错误),说完它就冲出人群跑掉了(我给它让路了orz)。

就在人群给铜牛留出路、牛跑掉了之后,大家注意到地下钻出了比粉红色颜色更暗的有着黏糊糊触手的怪物,然后人群就开始骚乱,有人被那种矮矮的怪物抓住了,所有人都开始跑...

我和小伙伴(姐姐再也没有出场过= =)逃到了一栋房子里,和另一个人一起进了一个有两扇透明的门的房间,把门反锁了(其中有一扇在这之后还被风吹开了...),觉得小怪物那么矮应该不能破门而入...也在这期间注意到了怪物可以通过给人制造伤口来让人变成怪物的同类,在此同时人还是人形(和zygon太像)。

后来出了房间,另一个人被攻击了,变成了坏人。我和一个熟悉的人一起边跑边交流,直到ta说“你怎么知道我不是怪物呢”,那时两个人很近很近,我在吃惊绝望的时候感到了手上传来的痛感(真的有觉得痛啦,虽然不明显,也不记得是哪只手了),我知道自己被“感染”了。

一切仍是在那栋房子里。我看到我的朋友朝我跑来,没听清她在大声说什么。我还有自己的意识,但是身体有些不受控制了。我通过语言暗示她我不再是好的人了,告诉她不要相信我,也试着转身跑开。那时候心中真是痛苦啊,想保护一个人但是无能为力。

不知道又发生了什么,我被关在一个幽暗的房间里,和一个坐着的小怪物在一起。它变扁了,触角很像变硬了的章鱼或是乌贼的触角。接着,它开始讲话,讲了很久...

后来它说了一句什么“你以为...”,整个屋子就开始变亮了,它变成了坐着的,带着半张镂空面具的小11!我真是又惊又喜,11在我右手边,在11旁边有皮卡叔,皮卡叔穿了深色外套,脸上是那种邪魅的笑(露牙的那种)。

后来!在11对面,也就我左边,出现了大提提!梦里的大提提水嫩水嫩的,像是还在演DW的年纪,我简直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一个大提提变成了两个大提提,他们亲了一下...

我只知道自己激动得要死,梦就这样结束了。醒来复习了一遍梦,觉得自己可以炸了。

嗯就这样。


评论
© 歆梓 / Powered by LOFTER